又疯又病又毁容

旅途止于恋人相遇

您订阅的第5130000恒星周期《主恒星万年报—隐藏文娱板块》已经传输完毕

tf口口相传的冗杂流言里,有这么一件事被大家确信着:那就是霸天虎一定是个充满se情,定期开乱交趴体的淫邪组织。为什么这么肯定?为什么不呢!你想,一群热爱屠杀,残暴而易怒的凶手们挤在一起伴随而来的是什么,是充满能量液味道的拆卸、发泄,他们必然不会缺少这种需求。既然可靠消息证明老威规定不许拆俘虏,那他们无处宣泄的欲望自然只能用在离他们最近的——也就是其他虎子身上。部分隐藏很深的(必须隐藏很深,不然不知道哪天醒来不仅频道没了。创始人也被黑到下线)关于霸天虎se情文学的远程传输频道里,DJD队内群p的题材订阅量总是高居不下,同样的还有六阶内部消化等等……似乎大众将对这群刽子手的痛恨以一种奇怪的渠道表现了出来。

曾经在这个“充斥着混交关系”的团体待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汽车人D某表示,不能因为大家相信没人敢玷污老威的贞操就不去问他而转而来逼供自己。他铁锈清洁液控诉道,“这些不实谣言严重影响了我追求一位汽车人并与他达成长期稳定关系的过程,老救现在完全相信了你们编造的关于我‘前后并用同时和十几个虎子搞在一起’的故事,他已经有三个行星周期不回我通讯了!!”D某还称,霸天虎日常没有任何娱乐活动,除了打架就是杀人,抛却红蜘蛛隔了半个船舱都能听见的尖嗓门外非常安静,大家最多也只是在各自的房里喝点高纯,更有甚者将朗读领袖诗集作为娱乐活动。

“我最后再强调一遍,我们从来没干过这事!当然六阶DJD那群变态我不清楚,可是大部分士兵从战场上回来累得都能站着充电,哪里还有体力夜夜笙歌啊!!”D某后由于情绪过于激动被他的汽车人同伴带走。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