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疯又病又毁容

旅途止于恋人相遇

塔恩中心的一些cp感想

我觉得塔恩刹车不是邪教!虽然是非常阴暗的配对,但是原作明明有迹可循!

“你傻笑什么?”“什么?什么我没有!”“你有。是因为典狱长把你叫去了?他总是让他最宠爱的犯人陪着他(大概是这样,反正宠爱俩字肯定有”“典狱长这人还挺有意思的,真想知道他面具下有张什么样的脸”

这台词????没问题吗?????我靠!!!
而且刹车和塔恩以前在异能者收容所还相处过那么久呢,虽然塔恩已经完全变了……


后面群魔杀威剧情里,钢镚:“他过去现在未来在乎的只有威震天”塔恩:“至少他还记得我”“你还手啊!你还手,我就停手”“还手啊!渣的!”(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见他骂人 如果no one gives a flying不是什么奇怪的地面单位脏话的话)

这台词…实在是…我觉得遮掉画面可以给赛博坦十万集的肥皂剧配音了!

然而…上凹3一搜megatron/tarn....eh....唉 那边是不嗑这一型的吗

不过确实有点像中年危机的老父亲和傻儿子

不不不,是像婚外情的中年男人决定收手好好爱家爱老婆(柱子友情出演老婆),结果情人以泪洗面思来想去气愤地闹上门来质问他为什么说都不说一声就抛弃他们的感情

老威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塔球对你那么言听计从的你好好和他说说他指不定就戴上汽车人面具全宇宙道歉去了()你明明是嘴炮王者啊!!可能是那时候老威太消沉了没心思摆事实讲道理…当然塔恩确实太坏了又杀了机器狗不死也难消大家心头之恨



再讲一个,如果对接真的是tf的x爱方式的话,我想咕咕绝对是身经百战的一位,前后都是……我的逻辑是这样的:他狂热于变形甚至烧坏无数齿轮——他极度痴迷自己改造后的坦克形态躯体——说明这个戏精热爱展示自己的新身体——合理利用也是必不可少的嘛——和其他人拆一拆不是非常好的展示机会吗,还能自己爽!

塔恩和霸王的对话气氛怎么看怎么像睡过但还是互相看不惯的炮友()霸王这种狂暴杀人魔突然出现他居然开口就是“给我滚开”??尽管两人实力明显有差距但塔恩似乎一点也不担心他的粗鲁语言会激怒霸王。霸王的回应更迷,塔恩变形轰了他几炮后霸王也变形成坦克一个腾空而起压在塔恩身上???(你们真的在认真打架吗?还是在打闹啊??)然后塔球啊了一声又变形回来说“离我远点!”“你来干什么?”

离我远点?????你来干什么????
我怎么琢磨怎么不对啊这个口气???再结合之前的“给我滚开”???
你们真的很熟啊...

还有啊我觉得塔恩动机很迷啊

一开始我以为他纯粹是个威震天狂热追随者,替他斩杀叛徒,但其实很多时候只是在满足自己的施虐心,很多人说到底根本没影响到霸天虎事业,他只是个残忍的暴徒

然而mtmte后面又画他戴面具的原因是在杀人的时候闭上眼没人可以发现?? 这个我觉得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就是指他不想看到杀人的场景,或是厌倦了或是不忍(我觉得后者是编剧想表达的意思但是??你确定?)虽然这是塔恩内心独白部分,但是我看他杀人根本乐在其中

那么假设塔恩本心真的真的是不喜欢杀人不忍心杀人的,为什么读者又明显看出他对杀戮饶有兴味呢

同理他之前断然拒绝萨拉斯杀队友的要求,之后又那么残忍地杀了卡隆

我有两个解释,要么他是个虚伪的懦夫,要么是个变态疯子,我想我还是选择后者吧

评论
热度(9)